>首页> IT >

E资讯:realme V25标配12GB+256GB,提出紫禁城联名款

时间:2022-03-03 15:36:16       来源:天极大咖秀

各大品牌在2月争相发布新机,一向活跃的realme却没有凑这个热闹,而是选择在3月初,也就是今天下午两点召开了新款的发布会。当然现场发布的产品并不是一台手机而已,早在官方的预热中就已经出现新款的蓝牙耳机。发布会结束的非常迅速,两款产品具体如何,一起来回顾一下。

首先是realme新款手机 V25,这款手机的最大卖点有两点,一是与紫禁城 国潮联名推出全新配色——紫微星,蓝色渐变的背壳,中间融入细闪,结合光致变色工艺,呈现了如星河般效果在手上。

另外一点就是标配12GB+256GB的大内存,DRE动态运存拓展技术,实现最高19GB运存。这个标配的内存配置其实也经常出现,但大多出现在旗舰机的顶配中,当然现在也出现了1TB的ROM,价格自然也是高了不少。而在中端设备中大多都会压缩内存,标配120GB+256GB大内存中端机器确实不多见。

V25在基础配置上就较为普通了,采用的是高通骁龙695 5G处理器,6nm工艺。5000mAh,33W智慧闪充。6.6英寸120Hz 高刷屏幕,240Hz的触控采样率。摄像模组中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是6400万像素+人像+4cm微距。机身轻至195g,厚度为8.5mm。都较为一般。

发布会上的另一款产品,就是Buds Q2s,同样在外观上Q2s也是洋溢着春天的感觉,“纸”“森”两款配色两款配色十分清新,半透明的充电仓盖、小巧的耳机本体,颜值倒是不错。Buds Q2s具备杜比全景声与AI通话降噪等功能,待机时间可长达30小时。

看配置就可以知道两款设备均属于中低端设备,所以在发布会也并没有多耽搁,仅用20多分钟就结束了。但V25的整体配置并不是十分诱人,可见后期realme应该还会有其他机器发布。一起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