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重新定义双向快充 Geekton极石30W移动电源或国内上市

时间:2022-05-09 13:34:59       来源:天极大咖秀

移动电源是数码设备必不可少的配件之一,随着数码产品快充性能日渐升级,对移动电源的续航、性能都提出了新的要求。更重要的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自带的电池容量难以满足用户移动办公的需求,Z时代的消费者需要便携的外置高容量移动电源来保证移动设备的续航时间。

那么一款性能出色应用广泛的“移动电源”应该具备哪些素质?

在笔者看来,一款优秀产品既能面对各种突发情况、适配不同环境的“全能王者”;又要满足特定人群对“性能怪兽”的极致追求。就像手机中的苹果,新能源中的特斯拉,既要能满足用户日常的使用需求,又要在工业设计、智慧体验等方面高人一等。从这个角度看,4月登陆Indiegogo众筹的Geekton极石30W双向快充移动电源无疑最符合当代用户的需求。作为业内唯一的30W双向快充带屏显移动电源,兼容多种快充协议的极石,无疑将成为商务差旅人群的移动办公能源中心。

什么是双向快充?顾名思义,就是双向快速充电,用最短的时间将你的数码产品充满电,同时也能快速地将移动电源充满。Geekton极石聚焦双向快充的原因正是充分考虑了当下用户的应用场景,在移动办公、商旅出行成为大势的当下,很多用户都将面对大量的语音/视频沟通、线上会议等日常,无论是在机场还是在高铁上,都随时可能需要搭起工作站,用电脑、电脑等生产力工具处理紧急项目,随之而来的就是电量焦虑。另外一点,目前市场上支持20W给自己充电的产品不少,但支持30W给自身充电的移动电源却并不多,极石也是为了解决这一痛点。

与普通群体相比,Z世代的用户对移动电源有着更高的要求,也对这类产品提出了更高的挑战。为了满足这类用户,Geekton极石所打造30W双向快充移动电源搭载了屏幕显示,在兼具科技感与实用主义的同时,还满足了用户对极客风格的追求。10000mAh 的容量配置不仅便于携带,也可以充分释放用户移动办公的性能需求。在使用时,用户可以直观看到产品配备的液晶屏所显示的详细信息;在充电过程中,可以实时了解到充电电压、瓦数、电流等信息。

考虑到当代用户的使用场景和工作状态,不仅存在单兵状态下的极限操作,往往还会与同事展开协同工作。为此,Geekton极石不仅提供了两个输出接口,并兼容多种快充协议,能够完美适配目前市场上各类数码产品,无论是手机、平板的快充、还是智能手表、手环等的小电流充电,都完美兼容。

在外观上,Geekton极石30W双向快充移动电源采用TPE材质外壳,手感舒适,放在包也不怕刮花其它设备。提供了多种颜色外观,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

据悉,这款参与海外众筹,支持30W双向快充带屏幕显示,两接口输出,兼容多种快充协议的Geekton极石30W移动电源或也将在国内上市,这无疑给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移动电源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关键词: 移动电源 重新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