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12GB+256GB版本!2000元就能轻松拿下的高配手机

时间:2022-05-17 08:17:58       来源:天极大咖秀

追求性价比是一种很智慧的选择,那些昂贵的旗舰机型除了配置高,外观设计跟材质相当讲究,溢价也是非常高的,对于喜欢把钱花到刀刃的群体来说,让花出的每一分钱都能体现在体验跟核心配置上,那肯定是令人感到舒适的。

而且,得益于供应链的成熟,在2000元以内的价位上,你仍然可以买到配置非常顶的机型,那么今天就为这些追求极致性价比的玩家们做一些推荐。

后生无畏 挑战极限

真我GT Neo2T(12GB+256GB)

价格:1999元

对于喜欢新潮,追求设计的学生党,上班族来说,真我realme这个品牌并不陌生。这几年大家都能看到真我的进步与开拓,虽然品牌成立时间没有像其他老牌手机那么久,但是作为后起之秀,表现却非常优异,在性价比方面也是很有诚意,最核心的处理器,采用天玑1200 5G Ai,这颗人气处理器的表现想必不用多说。

大家日常使用,无论是浏览网页还是畅玩游戏,120Hz的屏幕刷新率必不可少,作为电竞硬件门槛,真我GT Neo2T除了120Hz的屏幕刷新率,还有360Hz触控采样率,在游戏日常模式下,仍能保证畅快,低延迟,续航也不用担心,4500mAh的大电池配合65W智慧闪充,告别续航焦虑。

性能铁三角 旗舰级VC液冷加持

iQOO Z5(12GB+256GB)

价格:1999元

无论宣传多么出彩,要想获得不错的性能表现,硬件实力不容得一点缩水,相信大家都知道LPDDR5和UFS3.1的强劲配合带来的高速体验,iQOO Z5在这个价位毫不吝啬,全部都有。在日常表现和游戏启动都反应迅速,不拖泥带水,很值得考虑。

不仅要有,还要好。相信大家体验过优秀屏幕素质的观感,是非常通透和色彩饱满的。iQOO Z5的这块屏幕不将就,支持DCI-P3的电影级色域,最大亮度支持到650nits,支持HDR10的动态范围,同时采用了成本更高的COF封装技术,iQOO Z5的诚意还是十足的。在两千价位,iQOO Z5是不错的选择。

老牌情怀 实力不减

摩托罗拉 edge s pro(12GB+256GB)

价格:1969元

moto的历史足够久,品质也足够可靠。同样的两千元价位,moto给用户的体验是全面的,首先影像系统就非常豪华,一枚800万像素潜望式镜头,支持到50X的数码变焦,同时支持OIS光学防抖,不仅可用,而且更易用,一枚1亿800万像素的超感光主摄,有着1/1.52英寸的大底,在画质上有着非常夸张的高水准表现,解析力更好,一枚16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无论是拍远拍近都得心应手。

moto最让人喜欢的就是它人性化的使用手势,它不同于系统层面的便捷,日常常用的一些操作可以通过手势快捷操作。物理层面的交互很真实,这也是moto的特色之一,摩托罗拉 edge s pro的强大配置高通骁龙870+LPDDR5+UFS3.1组成性能铁三角,配合智慧手势,在两千元价位非常值得推荐。

以上三款手机均为12GB+256GB版本,在内存储存方案非常富裕,同样的在配置方面非常能打,抛开旗舰机的高溢价,在两千的价位,闭着眼睛选择绝对超值!

关键词: 就能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