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祝象寻科技早日倒闭!象寻公司技术团队被曝被要求20天做出app后被集体开除

时间:2022-05-17 11:42:06       来源:天极大咖秀

5月16日,象寻App官微发文称《祝象寻早日倒闭》刷屏网络,引发关注。作者自称是象寻原技术团队负责人,表示3月末其被要求带领部门人员在20天内开发出象寻APP,

在疫情期间,团队天天通宵加班,终于在4月中旬开发出了象寻新APP,因出现BUG,被某领导辱骂,强制要求加班,凌晨3点多接到工作电话被指责。此外,还被要求一周内完成im即时通讯功能,团队付出了心血,最终却被集体解雇。

该负责人称,他们努力了、付出了、熬夜了,换来的却是集体解雇;并在文章末尾大骂该领导,祝象寻科技早日倒闭。目前,象寻科技公司官方还没有对此事做出说明回应。公开资料显示,象寻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于2022年03月07日成立,旗下象寻App是一款有着正品认证的数字藏品软件。

16日晚,象寻公司发声明称微信文章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与原技术取得联系后,现已妥善解决该问题。

企查查APP显示,象寻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3月7日,法定代表人为员连杰,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网络文化经营;数字文化创意软件开发;游览景区管理;名胜风景区管理等,由员连杰、李鹏、王笑楠共同持股。

声明显示,象寻公司称文章未能及时删除,并非恶意炒作。针对该文章进行断章取义的宣传,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关键词: 公司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