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618优惠力度大 何不提前入手一个称心的折叠屏手机 感受未来手机形态呢

时间:2022-06-09 05:31:13       来源:天极大咖秀

熟悉手机圈的人都知道,一项新技术刚诞生并应用的时候,价格都是比较贵的,比如之前的屏下指纹、屏下镜头、大功率快充,几乎都是高不可攀的价格。但随着技术的成熟与产业链的完善,价格也一步步走低。那么,前些年高贵高昂的折叠屏手机呢?

现在折叠屏手机的趋势,从遥不可及的一万甚至两万元的价格,已经下沉到常规旗舰机型的价格区间了,虽然没有便宜到5000元以内,也来到7000元左右的样子了,还是小贵,但已经能接受。现在想入手的小伙伴也可以趁着这个618,用比较便宜的价格提前享受到未来科技的感觉!

黄金折叠比例 绝佳握持手感

OPPO Find N(8GB+256GB)

首发价格:7699元

618 价格:7389元

优惠价格:310元

很多跃跃欲试想要入手折叠屏的朋友,有一个问题很困扰:一些品牌的折叠屏,展开之后都很惊艳,但是折叠起来后的外屏比例都不尽人意,有的窄如带鱼,有的屏占比很低,反正就是很影响体验。但OPPO Find N的外屏就非常舒服,18:9的正常比例,不会给视觉造成负担,这点就足够让人值得入手了。

OPPO研发的“精工拟椎式铰链”非常精密,还实现了自由悬停,能够有效避免折痕问题,更不会出现“死折”,这样一来就提升了使用寿命。在生活中很多场景都有着很实用的地方,比如,悬停屏幕看电影,悬停屏幕边看歌词边听音乐,悬停屏幕来视频通话等等....

怎么样?这些功能足够让你心动了嘛?这还不够,OPPO还为该机带来了更优秀的UI,两指一划直接分屏、双屏内容无缝切换、大屏会议、大屏相册等等都让这块7.1英寸大屏幕的视觉优势淋漓尽致。618节,赶紧去官网看看吧!

纵向折叠 小巧灵活

三星Z Flip 3(8GB+128GB)

首发价格:7599元

618 价格:5999元

优惠价格:1600元

格调与精致,是很多人第一次见到三星Z Flip 3的第一感觉,如果恰好你是喜欢格调感和能从精致物件中获得满足的用户,那么这部三星Z Flip 3几乎就是为你量身定制的。采用纵向的折叠方式,可以让它灵活的被放置各式各样的精巧包包里,放进裤子口袋也不嫌累赘。

尤其是对女性而言,这种优雅的折叠方式也像极了平时扣上化妆品盒的动作,想要与众不同又引人眼球,三星Z Flip 3是一定要入手的。

对于每天喜欢拍拍拍的都市女性来说,不仅拍出的照片要漂亮,拍摄的姿势也要优雅多样,三星Z Flip 3又再一次贴合了她们的预期。无论是悬停屏幕,解放双手用前置摄像头自由拍摄,还是外屏作为监视器,用更好的后置摄像头获得更好的拍摄效果,都很随意,随用户心意。三星Z Flip 3在这方面足够贴心周到。

专业影像 2K旗舰屏幕

小米MIX FOLD(12GB+512GB)

首发价格:8999元

618 价格:6999元

优惠价格:2000元

如果你对屏幕要求极其苛刻,又非要选择折叠屏手机的话,那么小米MIX FOLD你看看能满足你的视觉要求吗。首先1440P的细腻分辨率在手机刚打开的时候就被你发现了,随便打开一个视频,支持杜比视界的小米MIX FOLD一瞬间就带来了影院级别的视效体验。当你拍摄风景天空后,HDR10+的高动态显示让你的照片更显优秀。

小米设备的适配能力不用多说,如果你需要经常分屏娱乐和办公的话,这个小米MIX FOLD可太适合你了。无论是微博微信双屏,还是PPT表格同开,极大的工作效率瞬间开启,更为从容的工作方式也就自然开来了,加上不错的618价格,小米MIX FOLD入手,一定是个很好的选择。

这回推荐的三部折叠屏手机,从折叠方式到特点突出,都值得入手一玩。可预见的是,没有几年,折叠屏手机就会突破到五千元以内价格,但都说早买早享受,现在入手一台也算是赶上了优惠又摸到了未来,何乐不为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