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热门:一单立减9元?高德打车神券玩法就是多

时间:2022-06-15 09:44:18       来源:天极大咖秀
对于搬砖狗来说,每天打车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尤其是在大城市里,动不动就是十几块、20多乃至30多元的打车费用,都能喝两杯奶茶了,能不心疼吗?大家都想省钱,如果你用对了方法,那还真容易。比如用高德打车,你就会发现很多出乎意料的省钱方式。首先,你知道自己的手机号是有积分的吗?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用户,用短信或者运营商APP看看,账户里肯定躺着不少积分,不换成打车券难道等着生崽儿?


(相关资料图)

在页面里显示得很清楚,220积分可以兑换2元,330积分可以兑换3元,最高可以兑换到50元,只要你的积分够多,抵扣的车费就更多。拿到券之后,在高德打车“我的卡券”当中就能看到,点击“使用”就能用到打车的订单里了。

用过之后瞬间就“蜜汁舒适”,原价22元多的订单,经过两项减免之后省了近9元,自掏腰包13.6元;原本25元的订单,减免之后也省了6元多,自己花了也不到19元。

简单算算,如果每天都能省下这么些钱,实现“奶茶自由”其实也没那么难。

值得一提的是,高德打车还玩出了跨界操作,跟爱奇艺、优酷、网易严选联手带来了会员专属礼包。在礼包当中除了对应平台的会员VIP之外,还可以获得数量不等的5元打车券,爱奇艺是4张,优酷和网易严选都是3张,每次打车直减5元,省钱更是立竿见影。

看到这儿,你学会打车省钱的姿势了吗?赶紧让高德成为你手机里的高频APP!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