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热闻】行业唯一 聚好看科技入选“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时间:2022-07-14 09:50:19       来源:天极大咖秀


(资料图片)

7月13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官网发布公告,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聚好看科技成功入选“服务业类”企业榜单,是榜单中唯一上榜的OTT服务类企业。

聚好看科技是海信集团公司旗下的家庭互联网科技公司,成立于 2016 年 7 月,致力于为家庭用户提供视频、教育、娱乐、健身、社交等家庭互联网服务。作为海信集团孵化的互联网企业,聚好看科技形成了云计算、大数据、图像和语音处理等为基础的云平台和服务,以AI赋能硬件产品,率先实现从硬件销售到用户运营的产业升级。

作为行业领先的家庭互联网科技公司,聚好看科技2019-2021连续三年被长城战略咨询认定为“中国独角兽企业”,2020-2022三年被中国人民大学民营企业研究院认定为“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成为OTT行业“独角兽”头衔最多的公司。

去年,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授予聚好看“山东优质品牌”。在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的品牌价值认定中,聚好看科技品牌估值53.95亿元,位列全省行业前二。

“元宇宙”时代来临,聚好看科技立足“服务无处不在”的技术预研思路,从2016年开始就涉足虚拟现实基础技术研究,从底层关键技术进行研发和突破,仅2021年就申请了相关专利100多项。其中,聚好看云XR是聚好看科技自研的3D视觉内容生产基础云平台,通过云计算的能力、AI算法效率的提升,把生产效率从传统的4-6个月,提升到2周以内,目前已经成功应用在品牌营销、大型展会等场景和领域。

据悉,“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评选,是深入实施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共建共享“好品山东”,加快推进山东省品牌高端化进程的一项重要工作。该评选按照“重点培育、动态管理、争创国际品牌”要求,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评价、结果审定等环节,最终确定入选名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