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快播:全国高温天气来袭!给手机降温的散热背夹必须安排上!

时间:2022-07-15 15:42:10       来源:天极大咖秀

全国大范围高温天气持续,国内最高温的地方都快直逼44度了,如此高温的天气里,对于大活人来说,中暑可是很危险的;而在没有空调的室外使用手机,轻则机身发烫,重则游戏卡顿闪退。虽然很多手机都有不错的散热配置,但真的是杯水车薪,气温都这么高了,手机本身就算不用也是很热的!

大家肯定都有这样的感觉,天热的时候,手机什么都不做就已经有点热了,要是再玩玩游戏,那真是当场发烫,卡顿不说,甚至还会闪退。

但幸好,现在手机的散热背夹配件已经很成熟了,当手机温度过高时,我们仅需要为手机加上一个散热背夹,冰霜感觉立马就来,手机很快就能原地复活。当然了,面对百花齐放的散热背夹市场,我们也从中挑选出了三款在性能、外观上都非常不错的产品,供大家选择。


(资料图)

PANDAER妙磁散热背夹

售价:299元

经过多轮预售跳票,魅族这款PANDAER妙磁散热背夹终于是安全着陆和大家见面了,魅族 PANDAER 妙磁冰能散热背甲的设计,相比于市面在售的其他产品更加简约、整齐,色彩的视觉冲击感更强,可以说外观也是这款散热背夹的一大卖点。

魅族 PANDAER 妙磁冰能散热背甲不仅是一款常规的散热背夹,它还是一款支持磁吸的40W无线充电器,不仅支持魅族官方的40W、27W无线充,还兼容主流的QI协议和苹果MagSafe无线充,能达到苹果支持的峰值功率。

iQOO极风散热背夹 Pro

售价:199元

iQOO极风散热背夹Pro的堆料也是很豪华的,内置合金散热鳍、硅胶导热垫、7翼风扇、全新风道四大散热配置,采用半导体制冷片来降温,同时配备高速风扇,将热量排放出去。

比较有意思的是iQOO极风散热背夹Pro还搭载了一块LED屏幕,能实时显示当前散热背夹的温度,玩家就能更直观的看到当前散热背夹和手机热交换后的强悍散热效果。

“RGB大法”也得安排上,1680万色Halo滑动灯效,随指尖滑控即可快速切换灯效与风速模式,RGB的加持下让各位玩家的手机瞬间光彩夺目。

iQOO极风散热背夹Pro的一些小细节也非常能打动大家,例如采用了避让电源/音量按键的梯形卡扣设计,能有效防止误触;内部设有霍尔开关,当拉开夹臂自动开启制冷,缩回自动关闭;配备双USB-C接口,能够一边降温一边给手机充电等等,还是很贴心的。

OPPO冰点散热背夹

售价:199元

如果说散热背夹也有内卷,那OPPO冰点散热背夹算是在散热背夹界的内卷之王了,它有着强悍的散热功率和热交换面积。

18W的巨大功率也预示这款散热背夹在降温能力上领先着其余产品一大截,它还采用了全新定制的天级双TEC制冷片,拥有1800mm 超大制冷面积,官方宣称60秒降温25°C,最低降温至-3°C。拥有三个档位可调,高档降温至-3°C风扇噪声38dB、中档降温至-1.5°C 风扇噪声34dB、低档降温至2°C风扇噪声24dB。

OPPO K10在佩戴散热背夹后,在运行《原神》这款大型“测试软件”一小时后,能将机身最高温度稳稳的压在36°C左右,平均帧率更是能达到58.4fps。如果你也是重度玩家,那这款散热背夹绝对会让你在游戏中有更好的沉浸感,买它,不亏。

以上推荐的三款散热背夹都各有特色,有能在散热同时给手机充电的PANDAER妙磁散热背夹,也有十分贴心又有炫酷灯效的iQOO 极风散热背夹 Pro,还有散热功率高达18W、散热能力非常强悍的OPPO冰点散热背夹,你会选择谁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