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新资讯:啥样的手机才不中暑?散热好,才能尽情玩游戏!

时间:2022-07-19 15:43:38       来源:天极大咖秀

七月中旬全国开始进入三伏天,一些地方甚至出现四十度以上高温,不但人们受不了,手机也会发烧,如果热量无法正常、快速散发到手机外部的话,就会出现卡顿、掉帧、屏幕亮度低等问题。

炎炎夏日,中暑要不得,手机也只有具备良好的散热性能,才能有稳定的发挥,现在我们就来推荐三款散热效果出色的手机吧。


(资料图)

一加Ace

今年四月份发布的这款手机,是只做数字旗舰的一加布局中端的试水之作,是2000元价位段的高性价比水桶机,天玑8100MAX,IMX766,150W快充……堆料很足。天玑8100MAX在经过进一步优化调校后,有着出色的功耗和性能表现,最主要的是,长时间玩游戏机身温度也能得到很好控制。

出色的温控表现,当然离不开它优秀的散热系统。一加Ace搭载了全球首发的超晶石墨散热材料,并且搭配总散热面积高达35198.2mm的液冷VC,这是一加手机史上最大的散热面积,将手机的散热性能提升了60%。

据有关博主测试,一加Ace在玩半小时游戏后反面最高温度在40度左右,这个散热性还是可以的。如果你还不太满足,可以再搭配一块18W冰点散热夹,降温更快,游戏体验更好。

红米K50

作为中端旗舰机的优秀代表,红米K50延续了小米高性价比的优势,自发布以来就广受好评和追捧,更是在今年618中取得了不俗的销量。天机8100“神U”,4800万像素主镜头,2K屏幕,5500毫安时大电池、67W闪充,这款2000元左右的手机,有着堪比安卓旗舰机的配置,和同样出色的散热功能。它还是高性价比的小米,却不再是那个“为发烧而生”的小米了。

这是红米K50在散热方面做了足够准备的结果,石墨烯散热膜、铜箔、铜板、不锈钢VC液冷板、VC液冷铜板等多种散热材料,内部散热面积达到3950mm,在各个易发热的位置都有覆盖,散热效果当然不错。实测玩大型手游一个小时,机身温度维持在46℃,也不会出现掉帧的情况。

这款红米K50除了相机素质外,其他配置在同价位中可以说是非常突出的了,如果你爱玩手机不咋拍照,这个一定要首先考虑。

真我GT2

这款外观潮流时尚的真我GT2,依然是realme联合设计大师深直泽人一起打造的,纸浆材料的后壳手感出乎意料的还不错,还采用了目前市场上旗舰机已经少有的直屏,前后面都将个性贯彻到底。

真我GT2搭载的是有“火龙”之称的骁龙888处理器,正常来说会出现易发热的问题。但经过realme在系统层面上的调教和优化,加之采用了新一代散热材料,散热效率有了很大的提升。

真我GT2配备了新一代金刚石冰心散热系统,散热材料升级为航天级的金刚石散热凝胶,而且散热材料总面积更是达到了17932平方毫米,能让内部的热量以最快的速度散发出来,最高可让 CPU核心温度降低18度。实测玩王者荣耀半小时,温度也控制在40度左右。对爱玩游戏的学生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手机,都是3000元内价位段上特别能打的机型。配置很出色,散热也非常给力,玩游戏才可以极致畅快。炎炎夏日,你真的该拥有这些“冷静清爽”的手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