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聚焦:8月初三场发布会来袭 五款旗舰配置曝光,折叠屏价格下调

时间:2022-07-27 15:51:32       来源:天极大咖秀

伴随着骁龙8 + Gen 1处理器的问世,下半年的旗舰大战也拉开帷幕。小米12S Ultra的徕卡影像、iQOO 10的200W快充给手机市场带来了惊喜,而剩下的旗舰机也提上了日程,目前三星、一加、摩托罗拉都已官宣,一加将在8月3日带来以及Ace Pro,摩托罗拉会在8月2日带来moto X30 Pro、moto razr 2022,三星则会在8月10日发布全新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4、Galaxy Z Fold 4。

目前三家厂商都在马不停蹄地预热中,数码博主和媒体也曝光了产品的不少信息,这里我们做了一下简单的汇总,带大家提前了解产品的亮点,有换机打算的朋友关注一下吧!

moto X30 Pro、moto razr 2022


(相关资料图)

此前Moto X30 Pro已在第三方电商平台上架,将于8月2日与moto razr 2022一同发布。据此前媒体提供的渲染图和配置信息显示,moto X30 Pro将采用一块6.67英寸单孔曲面屏屏,分辨率为FHD+,支持144Hz高刷新率,背面为矩阵镜头,主摄位于上方了,两颗副摄位于下放,运用了一种横向拉丝工艺,整体看起来商务感十足。

影像是此次moto X30 Pro的主打亮点,前置6000万像素镜头,后置主摄为全球首发的2亿像素传感器HP1,具备35mm 人文之眼、50mm 人心之眼、85mm 人像之眼三个不同焦距的镜头,加入了全新自研的智能高解析模式,自动模式下也可以输出5000万像素的高精度画面。

在其他配置方面,moto X30 Pro将搭载骁龙8+主控,有望提供4500mAh容量电池,据传8GB+128GB版本2999元,有望成为目前价格最低的骁龙8+机型,可谓是性价比十足。

另外一款moto razr 2022折叠屏此前已经有了相关谍照,新机取消了下巴,屏占比大幅提升,内屏采用居中打孔设计,四角更加圆润。官方号称这款新机将会为折叠屏正名,也暗示了新机在续航、折痕、体验上都有了明显提升。

据悉,moto razr 2022手机正面采用的是6.7英寸居中打孔屏,刷新率达到120Hz。副屏占据半个后盖,可以展示信息、表盘、游戏等。是基于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打造,后置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

官方表示,市面上的折叠屏用着次旗舰的配置,却卖出了Plus的段位。从海报不难看出,moto razr 2022将会拥有旗舰级配置,同时价格会有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新机都会搭载全新升级的 MYUI 4.0 操作系统,有自适应小部件、全新动效、支持个性化定制的部分更多了、多屏协同等功能,更加贴合国人的使用习惯。

一加Ace Pro

一加自从创立了Ace系列,就收获了很多好评,官方也打算将骁龙8+ Gen1的重任交到它手中。如今新机已经开启了预约,官方渲染图也已经放出,手机正面是居中挖孔直屏,背面镜头采用矩阵设计,摄像头区域与延伸到了边框处,配备了三颗摄像头,很有此前一加旗舰的味道,有黑森与青雾两种配色可选。

在配置上,一加Ace Pro将配备6.7英寸居中单孔柔性直屏,支持120Hz高刷。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最高提供 16GB LPDDR5+512GB UFS 3.1 版本,安兔兔跑分为 1131151,堪称性能王者。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150W超级快充。后置 5000 万IMX766 主摄 + 1600 万超广角 + 200 万微距镜头。

一加 Ace Pro定位“性能手机新标杆”, 产品负责人李杰称是“一台将性能和体验都打磨到极致的新性能手机”,很期待这款手机的游戏表现。

三星Galaxy Z Flip4、三星Galaxy Z Fold 4

三星在折叠屏市场有着霸主级地位,每代折叠屏在不断的改良和创新下深受用户喜爱,眼下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lip4、三星Galaxy Z Fold 4即将来袭。从国外爆料大神放出的渲染图可以看到,手机的屏占比有了大幅提升,称三星找到了一种方法来稍微缩小边框,其余设计变化并不大,新机提供黑色、紫色、米白(金色中框)、蓝色。

新机展开后为一块6.7英寸屏幕,FHD+的分辨率,刷新率为120Hz,在折叠状态下正面为一块尺寸为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机身尺寸为 165.1 x 71.9 x 7.2毫米,可能成为最轻薄的竖向折叠屏手机。配置上,新机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内置37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和10W无线快充。

目前欧洲的价格已经曝光,提供128GB、256GB和512GB三种版本。爆料称128GB版售价1080欧元(约合人民币7400元),256GB版售价1160欧元(约合人民币8000元),512GB版售价1280欧元(约合人民币8800元)。

另外一款三星Galaxy Z Fold 4的工艺也会进行升级,内屏为7.6英寸QXGA+,外屏为6.2英寸,支持120Hz刷新率,铰链和柔性玻璃(UTG)均运用了新技术,让折叠屏手机更加耐用,提供黑色、米白(金色中框)、深蓝三种配色。

新机同样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后置5000万像素的主摄+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1000

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内屏有1600万像素的屏下摄像头,内置4400mAh电池,支持25W有线快充。

三星Galaxy Z Fold 4仅公布了 256GB 和 512GB 两个版本的售价,分别为 1864 欧元和 1982 欧元,最高提供12GB 内存+ 1TB 的存储空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