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热门:iPad Air 6最新曝光:三大升级值得期待!

时间:2022-08-02 17:57:55       来源:天极大咖秀

文|明美无限

众所周知了,在平板电脑的市场上,苹果是当之无愧的霸主,其旗下的iPad无论是产品阵容还是使用体验都非常完善。有很多消费者选购平板时,都会将苹果列为自己的第一考虑。而近日,明美无限注意到,有一些关于新款iPad Air的信息流出。从这些信息来看,这次苹果似乎非常具有诚意。


(相关资料图)

首先,今年3月苹果公司推出了iPad Air 5,升级应用MacBook的M1 SoC,而且定价仅4799元起,可以说是最高性价比的 iPad机型。不过,近日有消息指,之后发布的iPad Air 6将会有三大更新,而且定价不变,综合来看高性价比更足。

这不据爆料,除了最常规的处理器升级,iPad Air 6的主要变化包括三点,一是和iPad Pro更具区分度的外形设计,二是起步存储容量提升到128GB,三是集成更大的电池来保证续航水平。

另外屏幕方面是否有升级还没有更多消息,比如mini LED甚至OLED面板的引入,还有待更进一步验证。

还有售价方面,苹果计划依然将iPad Air 6的起步价定在599美元,参考国行就是4399元,可谓加量不加价。

此外呢,今天明美无限还要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三个方面的更新外,预计新的 iPad Air 6 还有望搭载目前最新的 M2 处理器,来提高硬件性能。不过估计 iPad Air 6 应该和 iPad Air 5 一样,要等到明年 3 月份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才和消费者见面。不知道有没有果粉期待呢?

当然,这只是爆料,具体的情况,我们还需要等待官方的信息。

除此之外呢,今天明美无限还要顺便一提的是,IDC 数据显示,在刚过去的二季度,苹果依然是第一代平板电脑厂商,只是由于元件短缺的问题,出货量同比下滑了近 3 个百分点。

如果目前关于新款iPad Air的相关传言属实,并且其依旧保持现有售价水平的情况下,毫无疑问也意味着这款机型将带来更强的产品力,并且在这一领域有着更为突出的市场竞争力。但至于这款机型的具体详情,则有待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最后,如果果粉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ad Air 6最新曝光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关键词: 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