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信息:一款实打实的性能标杆水桶机 一加Ace Pro售3499元起

时间:2022-08-10 09:42:53       来源:天极大咖秀


(资料图片)

凭借高性能、出色的游戏体验以及合理的定价,一加今年新推出的Ace系列在市场上取得不错的销量和口碑,下半年一加似乎也打算将把重心放在Ace系列上。8月9日,一加正式推出Ace Pro,这也是旗下首款骁龙8+ Gen 1,号称是“性能手机新标杆”。虽然主打的是性能,但给人的感觉却是均衡,有着颜值手感兼具、游戏顺滑流畅、长久使用流畅、网络高速稳定、充电快续航久等特点,那么为了做到以上几点,一加都做了哪些努力呢?我们不妨一起回顾一下本次发布会吧!

手机的外观一加进行了细致的打磨,共有黑森、青雾两种配色,机厚度8.75mm,重量203.5克。其中黑森采用创新的钻刻·双 AG 工艺,光哑一体,表面拥有丝绸玻璃的柔滑质感;青雾采用行业首创的青釉玻璃工艺,让玻璃呈现出陶瓷般的玉质感。镜头采用天光云镜设计,让背部与镜组自然交融,模组周围拥有一体化连续曲面玻璃,过渡顺滑,一体性更强。值得一提的是,一加还联名《原神》推出“胡桃定制版”,将会在10月份发布。

配置上,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满血版LPDDR5+超频版UFS 3.1,安兔兔平台跑分超114万分,一加Ace Pro在基础配置拉满的情况下,对游戏体验进行了细致地打磨。其加入了HyperBoost稳帧引擎,还与Unity游戏引擎达成了战略合作,实现游戏中性能与功耗的平衡。

在出色算法加持下,一加Ace Pro带来了高帧、稳帧、高画质的体验。《原神》810p画质下,1 小时平均帧率达到59.3帧,而且安卓首发支持《英雄联盟手游》120 帧模式。强悍实力让一加 Ace Pro获得了职业联赛的认可,分别成为 2022 年和平精英职业联赛、第二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指定用机,还通过了权威机构泰尔实验室游戏手机测评。

为了应对游戏时出现的发热发烫问题,一加Ace Pro搭载了冰脉雪山散热系统,八通道全贯穿VC,面积高达5177平方毫米,甚至大于一般游戏手机,官方表示这一散热材料有可能是目前行业内最好的。同等条件对比测试,相比普通VC散热温度低5℃,吃鸡游戏 1 小时,整机最大温度 43 ℃,在炎热的夏天玩游戏可以做到比一般旗舰更低的温度。

一加 Ace Pro 全系12GB 起步,至高支持 16GB 大内存,凭借着瞬时宽带技术,

其APP启动速度提升16%,后台保可达35个,最高支持58个常用APP长时间后台驻留,使用4-6年后依然流畅。网络层面,耗时3年研发了超级n28信号技术,相比于其他普通频段,网速提升2倍,信号抗干扰能力提升2倍,带来更加稳定流畅的上网体验。

续航快充方面,一加 Ace Pro 电池材质也进行了升级,定制的7C电池让充电更快,用得更久,150W快充加持下,19分钟就可将电充满(支持极速模式、温控模式以及低温模式三种智能充电模式)。经过10小时重度续航测试,一加 Ace Pro 仍能保持6%的电量。因为搭载的是长寿版快充,即使1天1充,仍能保持 3-4 年的电池寿命。

屏幕方面,一加 Ace Pro 配备与京东方深度定制的 6.7 英寸 120Hz 超感柔性直屏,支持720Hz超高触控采样率。影像上,一加 Ace Pro 后置为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辅助镜头,其中主摄传感器为IMX 766,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全链路 10 亿色彩配合色彩调教,能让成片色彩更真实。

最后在大家关心的价格上,一加 Ace Pro 的12GB+256GB为3499 元、16GB+256GB为 3799元、16GB+512GB为4299元。整体来看,一加Ace Pro此次虽然主打的是性能,但是其他方面表现也不弱,影像、外观、续航、快充、散热、游戏体验基本上全拉满了,颇有以前“西装暴徒”的味道,如果你追求均衡这款手机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追求极致的性能,那么它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