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报道:这三款手机的5000万像素+超大底相机,随手拍都是好照片

时间:2022-08-10 17:44:55       来源:天极大咖秀

随着短视频应用和社交软件的爆火,随手拍好看的照片并分享出去,已经成为了当下人们必备的技能了,但是想让照片在社交媒体上爆火又有什么好办法呢?

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这是大家常说的。会取景、会找合适的角度、会巧妙利用光线等等....但说实话,抛开手艺不谈,没有一台趁手的设备可不行!那今天我们就开看看有哪些高像素+大底COMS的拍照手机值得推荐吧!

小米12S Pro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小米12S Pro作为12S系列中的次旗舰,除了在硬件上搭配了5000万像素1/1.28英寸的超大底主摄+5000万像素人像镜头+5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外,最引人瞩目的当属是与徕卡的联名了。

与徕卡的联名后,你会发现这并不单单是套了一层滤镜这么简单。而是小米12S Pro的整个影调都发生了巨大的转变。从原来计算摄影时代的“将黑夜拍成白天”,变成了现在“改黑的地方黑,该亮的地方亮”,不仅减少了照片中的“手机味”,还大大提升了照片的光影层次,让随手一拍的照片也能充满氛围感,影调特别舒服。

OPPO Reno 8 Pro

以往的中端手机在影像能力上往往是不尽人意的,但这次OPPO Reno 8 Pro的出现打破这一现象,除了得益于晓龙7上那颗继承于晓龙888的ISP以外,这次Reno 8 Pro还意外的搭载了OPPO的自研NPU——马里亚纳X。

在搭配上这颗自研的马里亚纳X后,Reno 8 Pro在暗光情况下,无论是拍摄照片还是4K视频,都有非常好的表现,即便是暗光下拍摄4K视频这种需要超强运算的场景,对于Reno 8 Pro来说也只不是一件简简单单的事情。在城市夜景中,车水马龙的街头,或者是灯红酒绿的步行街,用Reno 8 Pro都能拍出氛围感极强的光影大片,不管是照片还是视频,色调、光影都绝了。

一加Ace Pro

作为一款刚发布的手机,一加Ace Pro搭载的是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微距后置影像模组,5000万像素的主摄采用了打磨非常成熟的IMX766,所以即便是全新发布的手机,在拍摄方面的优化绝对属于是“不调好就不发布”级别的。

不过,虽然硬件配置上采用了打磨较好的配置,但在软件方面,一加Ace Pro可是有了许多不一样的玩法。其中,在夜景方面就加入了Turbo Night算法。在算法加持下,让一加Ace Pro的噪点、高光压制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提升。

这次推荐的三款手机,在影像能力上都是强悍得毋庸置疑的,5000万像素+大底的组合,以及不错的软件优化,都能让你随手一拍就能得到一张适合分享出去的照片。快趁着夏天还没结束,带上手机和朋友在成长的过程中留下美好的瞬间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