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今热点:抖音挑战赛舞动鲜活,海信真空冰箱与你不见不散

时间:2022-08-15 15:42:34       来源:天极大咖秀


(资料图)

“一台拍摄设备,一颗想要舞动的心,一双善于模仿的眼睛加上一颗愿意尝试的心,你就有希望成为挑战赛的冠军。”8月16日,海信真空冰箱将依托抖音传播平台发起挑战赛。通过对发布的舞蹈进行模仿创造的方式,让真空的鲜活和智慧生活走入消费者的心里。

据了解,参与抖音挑战赛的选手需要模仿官方发布视频的舞蹈部分进行创作,添加海信真空冰箱的抖音话题,同时@海信冰箱旗舰店和海信真空冰箱官方抖音账号后进行视频发布。视频一经发布,参与的用户就会成为这场由海信真空冰箱发起和举办的潮流大赏中的时尚人物。

活动当然不止于此,精彩亮相自有好礼相赠,参赛者都将有可能获得海信真空冰箱发出的奖品!此次活动奖项设有最佳热度奖、最佳质量奖、幸运参与奖,根据不同维度排名的划分获得不同的现金奖励,还将有海信真空冰箱惊喜降落!9月6日将会在官方账号评论区公示获奖名单,谁又会是这次活动的幸运儿呢?

关键词: 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