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资讯:光峰科技C端再添新品,小明Q2智能投影仪即将发布

时间:2022-08-15 17:53:47       来源:天极大咖秀

居家观影已然成为都市年轻人新的生活方式,大屏更是备受都市年轻人的青睐。正因于此,最近几年投影仪销量不断攀升新高。与电视相比,投影仪不可投射的屏幕更大,体积更小,可以在卧室和客厅之间来回移动,大大提升了室内观影幸福感。


【资料图】

作为千元投影王者,小明投影透露即将发布的今年首款千元旗舰新品——小明Q2智能投影仪(以下简称“小明Q2”)。作为小明Q1迷你投影仪的全面升级版,小明Q2会给消费者带来哪些体验升级呢?

众所周知,千元级大屏投影产品,迎合了“入坑新手”、工薪阶层、小镇青年等低价格经济型的新一代投影消费市场需求,该市场增长潜力巨大,并呈现出高热度、高活跃度的发展态势。

小明投影自2021年出道以来,相继推出小明Q1迷你投影仪、小明Q1 Pro智能投影仪两款千元级爆款产品,将“性价比”、“大屏娱乐”、“智能化”等年轻人最关注的需求融合,为其精心打造了千元私家影院,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对小明投影的高度认可。成立仅一年,小明投影便在2021年荣获京东高潜力品牌TOP1,双十一期间销售额突破2000万,销量突破20000台,引领千元智能投影市场的蓬勃发展。

(小明Q1迷你投影仪)

(小明Q1 Pro投影仪)

为此,小明投影在小明Q1的成功基础上对画质、硬件配置等方面完成全面升级。即将推出全新一代“千元投影机皇”——小明Q2,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大屏影音体验的升级。

据悉,小明Q2拥有在千元价位段的顶级画质,通过新一代镀膜技术,小明Q2达到了均值500ANSI流明亮度,还拥有1080P物理分辨率,和高达2000:1的对比度,多种技术的组合加持让小明Q2画面明暗有度、清晰细腻,真实自然。

音效上,小明Q2延续了小明家族的传统,继续与全国已被400多家影院采用的中国全景声WANOS®合作,搭载其旗下虚拟声场(AVE)技术,让小明Q2高音清透,低音澎湃,立体空间感更强,打造家即影院的音效沉浸。

在智能方面,小明Q2也优于一般的千元投影,小明Q2拥有全向自动校正、自动对焦功能和自动画面避障能功能,让小明Q2能智能识别环境情况进行调整,带来自动清晰的使用体验。

此外,小明Q2拥有IPX5防尘等级的一体定制封闭光机,同时采用严格品控的高质量LED光源,大幅加长光源使用寿命,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从画质,到音质,小明Q2实现了全方位的升级。

作为小明投影母公司、光峰科技子公司的峰米科技,凭借对智能投影技术的不断精研,持续提供高品质、创新的产品和服务,逐渐赢得用户的积极口碑,目前峰米科技品牌累计用户已超百万。今年“618”峰米连续刷新纪录,再创多项佳绩,不仅全网GMV突破2亿,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100%,并且强势再夺618激光电视线上销售额和销量双料冠军,自2018年起达成五连冠!

今年5月,国际知名研究机构IDC发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投影机出货量市场份额排名,报告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投影机市场总出货量达113万台,同比增长2.3%,总销售额为44.3亿元。其中峰米(自有品牌,不含ODM)同比大增400%,在中国投影机市场出货量中市场份额达到了5.8%,排名第三。表现十分抢眼。

依托母公司光峰科技千余项硬核科研技术,从系统架构、关键算法到知识产权的技术储备获得了加持,子品牌小明投影对市场定位有了更清晰划分。峰米投影从千元入门级投影到顶配旗舰级投影的全面布局,覆盖了从1000—7000元的价格区间,可以满足不同使用场景和各年龄段用户的需求,让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更自由的选择。

近年来,峰米科技在市场拓展和用户教育上明显加大了投入力度,进一步提升了品牌辨识度和影响力。与此同时,峰米科技继续深化核心区域渠道拓展,加快发展电商及新零售市场。

8月16日,小明Q2即将开启预售,让我们期待在硬件配置方面还有哪些创新突破?升级后的配置是否能满足消费者更多的使用场景?相信小明Q2绝不负千元投影机皇之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