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物联网软硬件定制开发厂商推荐--深圳市金鸽科技

时间:2019-12-17 17:54:51       来源:新众网
深圳市金鸽科技专注工业物联网软硬件研发14年,提供多达220款工业级物联网硬件终端,超过125000台无线物联网网关在全球超过220多个国家与地区稳定运行,以及快速高效低成本的工业物联网云平台定制开发。

深圳市金鸽科技是国内外少数自身具有物联网云平台定制开发、物联网硬件定制开发、生产于一体的企业之一,其中无线工业级物联网终端产品线齐全,覆盖各种行业应用。

深圳市金鸽科技承接云平台开发定制、工厂安全监测、环境物联网、种植物联网、消防物联网、水处理物联网、流量监测、压力监测、锅炉监测、PLC远程监测、仪器仪表接入物联网、变送器接入物联网等项目需求的软硬件定制研发以及整体解决方案。

深圳市金鸽科技研发的工业级物联网硬件终端研发经验涵盖:

D223 4G 无线工业级物联网RS485转4G网关,可以长期稳定应用于非常苛刻的工业环境中;

R10/20/40 4G 双卡无线工业路由器,用于非常苛刻的工业环境中设备接入互联网场景。

S17x 4G 双SIM卡Modbus转MQTT协议工业物联网网关,实现传统MODBUS设备快速接入物联网云平台;

S27x 4G无线工业遥测终端RTU,广泛应用于各种苛刻的工业远程遥测场景中;

S37x 4G 无线工业Modbus转MQTT协议工业物联网网关;

S47x 4G 双卡无线工业遥测终端RTU,广泛应用于各种复杂的应用场景,代替PLC+DTU+IO模块,三合一于一体,具有非常巨大的优势;

D225 远程PLC监测下载终端网关;

S257 4G无线远程电气火灾预警监测以及用电量参数监测系统;

S281 4G无线工业Lora网关,广泛用于大棚种植、污水处理、化工厂危险品工厂安全监测;

RTU502x 4G无线温湿度、交直流电状态监测以及以太网网络设备故障远测监测诊断终端,广泛用于养鸡场、机房停电告警、网络设备远程运维场合。

IoT10X 4G无线开关量、模拟量、PT100、RS485、TTL转MQTT与4G 工业物联网网关,广泛应用于压力、流量、液位、温湿度、电表等接入工业物联网云平台。

Mxxx 工业级远程以太网IO采集模块,支持Modbus TCP协议以及MQTT协议,可长期稳定应用于苛刻的工业自动化场合。

深圳市金鸽科技提供的工业物联网云平台定制研发包括:设备免费接入云平台、定制开发工业物联网云平台、金鸽云API,私有化部署工业物联网云平台等多种服务。

深圳市金鸽科技有限公司,15年工业物联网行业研发经验积累,多达220款工业级物联网设备供选择,超过1250000台设备在稳定运行,服务220多个国家与地区!

工业物联网坑,金鸽科技都帮您踩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