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鸽科技S475工业物联网网关支持Modbus转MQTT协议

时间:2019-12-20 15:56:19       来源:新众网
金鸽科技S475工业物联网网关支持Modbus转MQTT协议

深圳市金鸽科技专注工业物联网软硬件研发14年,提供多达220款工业级物联网硬件终端,超过1250000台无线物联网网关在全球超过220多个国家与地区稳定运行,以及快速高效低成本的工业物联网云平台定制开发。

工业物联网MQTT协议网关系列包括:

S17x 4G 双SIM卡Modbus转MQTT协议工业物联网网关,实现传统MODBUS设备快速接入物联网云平台;

S27x 4G无线工业遥测终端RTU,广泛应用于各种苛刻的工业远程遥测场景中;

S37x 4G 无线工业Modbus转MQTT协议工业物联网网关;

S47x 4G 双卡无线工业遥测终端RTU,广泛应用于各种复杂的应用场景,代替PLC+DTU+IO模块,三合一于一体,具有非常巨大的优势。

深圳市金鸽科技是国内外少数自身具有物联网云平台定制开发、物联网硬件定制开发、生产于一体的企业之一,其中无线工业级物联网终端产品线齐全,覆盖各种行业应用。

深圳市金鸽科技承接云平台开发定制、工厂安全监测、环境物联网、种植物联网、消防物联网、水处理物联网、流量监测、压力监测、锅炉监测、PLC远程监测、仪器仪表接入物联网、变送器接入物联网等项目需求的软硬件定制研发以及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