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realme首款真无线耳机将于1月7日发布!

时间:2019-12-27 17:59:21       来源:新众网
最新消息,realme无线耳机也来啦!1月7日realme真我X50发布会上会同时发布realme真我Buds Air无线耳机。这也是小编本年度最期待的无线耳机啦,这款耳机已经在海外发布,凭借流行的设计、时尚的外观和超强的性能一下子就成为了国外爆款。配有无线充电仓,可以实现真正的无线充电;还设有超低延时的电竞模式,可以将延时降低至行业最高水平;更有17小时超长待机。非常值得种草。

realme真我Buds Air官宣海报

realme真我Buds Air真无线耳机搭载R1芯片,支持蓝牙5.0;提供电竞模式,将声音延迟降低至业界最高水平的120ms,更有满电续航长达3小时,配合电池盒续航时间可达17小时。同时,realme真我Buds Air在智能操作上的表现,也十分优秀,全部可以连接手机普遍内置的智能语音助手Breeno。根据官宣海报来看,realme真我Buds Air的Slogan为“真无线,即刻在线”。绝对给你新生代真无线体验!

realme真我Buds Air真无线耳机虽然实力出色,价格亲民,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可以轻松拥有。在印度售价只有不到400元人民币,这价格超级诱惑。真我Buds Air真无线耳机保持了realme智能手机的一贯品牌风格,将同样秉承“敢越级”理念,具备极高的拥有价值。realme真我Buds Air率先在海外开售,其在印度市场首销1个小时就售出了11,000台,一跃成为印度最受欢迎的TWS耳机。

作为国内首款500元以下的真无线充电耳机,还搭配超低延时,realme这个价格屠夫的首款IoT产品,realme真我Buds Air真无线耳机真的非常值得拥有!1月7日,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