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有哪些win7一键重装系统软件

时间:2023-02-20 16:42:40       来源:

有用户想换掉电脑预装的系统,不知该如何重装系统win7怎么办?我们可以找些好用的适合电脑小白操作的电脑系统重装软件实现,下面小编来分享重装系统win7用什么软件好。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系统

品牌型号:华硕VivoBook14

分享win7一键重装系统软件:

1.小鱼一键重装系统

现在的小鱼重装这是一款傻瓜化的win7一键重装系统软件,系统想换就换,想装什么系统就装什么系统无需我们使用者有电脑基础知识,也不用明白装机流程,我们只需鼠标点击确定,即可轻松实现一键安装。采用迅雷7内核,可以实现了系统的快速下载,完美的ghost技术,还可以轻松实现了系统的快速安装。我们系统如果感染病毒木马或系统慢卡等等现象,小鱼系统重装大师帮大家快速恢复到健康状态,快速摆脱病毒的困扰等等。

2.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首先是小白一键重装系统软件以及小白三步装机版是一款完全免费的在线重装系统,他支持Ghost还有原版镜像,也支持本地重装,让大家想装就装,支持制作 U 盘PE系统、黑屏、蓝屏、无法开机的一样都可以轻松实现重装。

3.魔法猪一键重装系统

现在的魔法猪系统重装大师这是一款简单而且又比较好用的系统重装软件,魔法猪一键重装系统软件他是具有可以识别电脑硬件并智能云匹配最佳系统版本。不管安装XP、Win7还是Win8系统,又或者是win7升级win8系统,都即可轻松实现一键重装系统Win7,一键重装系统Win8,可以轻松修复电脑系统重装的故障问题。魔法猪还提供一键备份还原工具,帮助小伙伴备份或者还原系统Ghost,可以保障数据无忧!魔法猪系统重装大师、魔法猪,一键备份还原为你的电脑系统,保驾护航等等。

总结:

1.小鱼一键重装系统;

2.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3.魔法猪一键重装系统。

关键词: win7一键重装系统软件 win7一键重装系统软件有哪些 常见的win7一键重装系统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