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如何一键重装系统win7旗舰版

时间:2023-02-20 16:42:40       来源:

因为现在很多小伙伴还是比较喜欢一键重装系统软件,这样我们自己在系统崩溃的时候,也可以随时随地就可以利用这个软件进行一键系统的重装,而且不需要我们激活,如果大家想要寻求一键重装系统运气旗舰版的操作的话,可以参考一下小编提供的一键重装系统win7旗舰版具体步骤。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旗舰版

品牌型号:联想yoga14s

软件版本:小鱼一键重装系统 v2290+装机吧工具软件v2290

方法/步骤:

方法一:借助小鱼一键重装系统工具一键重装windows7旗舰版

1、怎么一键重装系统win7旗舰版呢?首先在电脑上下载安装好的小鱼一键重装系统工具,我们双击打开,选择需要安装的win7系统,可以点击安装此系统,点击下一步。

2、我们选择自己想要安装的软件,然后点击下一步。

3、大家耐心等待装机软件自动下载win7系统镜像资料和驱动等。

4、电脑环境部署完成之后,可以点击立即重启电脑。

5、我们选择第二项,然后按回车键进入到xiaoyu-pe系统界面。

6、在这请大家耐心等待小鱼装机软件此时开始自动安装win7系统。

7、电脑系统安装完成后再次点击立即重启电脑,直至电脑进入到新的系统桌面即代表重装系统成功。

方法二:使用装机吧工具软件一键重装windows7旗舰版

1、首先我们下载安装装机吧工具软件到电脑并打开,电脑插入U盘到电脑,点击“制作系统”。

2、我们选择本次需要安装的系统版本,然后点击开始制作,确认U盘内文件资料全部备份好即可。

3、在软件写入U盘过程中,U盘制作成功之后,我们点击取消即可。

4、我们把u盘插入要装系统的电脑上,然后开机按热键进入启动项界面,选择USB项,按回车键。

5、在开机后系统会开始自动安装,系统安装完成后,我们拔掉u盘,点击立即重启。然后重启电脑直至进入新系统桌面即说明重装系统成功。

总结:

方法一:借助小鱼一键重装系统工具一键重装windows7旗舰版

1、首先打开小鱼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可以选择win7系统安装;

2、电脑软件自行下载镜像之后重启电脑进入pe系统;

3、在pe系统内软件将会自动安装成功后我们重启电脑;

4、在进入新的win7系统桌面即可正常使用。

方法二:使用装机吧工具软件一键重装windows7旗舰版

1、我们打开装机吧工具软件,电脑插入U盘开始制作系统;

2、可以选择win7系统版本,点击开始制作;

3、系统安装,电脑完成后拔掉u盘重启电脑即可。

关键词: 一键重装系统win7旗舰版 怎么一键重装系统win7旗舰版 一键重装系统win7旗舰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