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怎么重装win11系统,重装电脑系统win11的方法步骤

时间:2023-02-20 16:42:43       来源:

对于一些电脑小白来说,想要独立完成重装电脑系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时除了花钱给别人安装的话,我们还可以借助工具免费安装。那么怎么重装win11系统?下面就教下大家重装电脑系统win11的方法步骤。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 11

品牌型号:ThinkBook 14p 锐龙版

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V2290

下载地址:http://www.xiaobaixitong.com/

方法/步骤:

1、选择‘windows11 64位 专业版’后,点击‘安装此系统’。

2、选择软件,如果不需要全部取消勾选。下一步。

3、自动下载win11原版镜像以及相关驱动,耐心等待完成即可。

4、win11下载完成后,小白软件进入环境部署状态。

5、准备就绪,点击‘立即重启’。

6、重启后,选择‘XiaoBai PE-MSDN Online Install Mode’进入pe系统。

7、在pe环境中,小白软件将自动执行windows11的安装。耐心等待完成即可。

8、安装完成后,点击立即重启。

9、重启后,将进入win11正式版的引导界面。

10、引导完成后,就进入windows11的桌面了。到此win11安装完成。

总结: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重装电脑系统win11的步骤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关键词: 重装电脑系统win11 怎么重装win11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