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加快校企合作

时间:2022-10-30 10:52:30       来源:科技日报

9月5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第二届中国对外贸易合作发展论坛——RCEP数字贸易产教融合论坛”期间举行。该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贸易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承办。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牵头会同有关专业协会(学会)、事业单位联合主办的国家级赛事,累计参赛院校数量1890余所,参赛队伍9.56万支,参赛学生65.27万名。

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与中图科信数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在仪式上进行了合约签署。

此次签约标志着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与中图科信数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合作的正式开展。该合作有助于加快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成果的落地生效,为数字贸易人才培养提供了示范。(记者 张盖伦)

关键词: 加快校企合作 为数字贸易人才培养提供示范 中图科信数智技术 中国贸易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