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造车动作不断 重点投资车规级芯片和电控悬架系统

时间:2021-09-15 14:09:30       来源:智车派

近日,智车派了解到,小米为造车事业采取了一系列的行动,投资了数家相关技术公司。

小米<span class=

小米投资苏州云途半导体有限公司

据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小米投资了苏州云途半导体有限公司和浙江孔辉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主要生产智能电动汽车相关的技术产品。云途半导体是一家成立于2020年的半导体公司,致力于车规级芯片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和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业务主要是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的制造等。浙江孔辉成立于2018年,也是一家与汽车产业相关的公司,专注于打造乘用车电控悬架系统。

小米<span class=

小米投资浙江孔辉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小米这一系列行为表明,公司的造车计划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已经开始在智能电动汽车的电池芯片和电控悬架系统方面发力。未来,小米可能会在智能电动汽车的其他方面持续投资。

关键词: 小米 造车 车规级芯片 电控悬架系统 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