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为什么把这个第三方充电品牌放在官方渠道售卖?

时间:2021-09-15 14:08:17       来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发布会上发布了多款新品,不仅一直被人所诟病的续航能力得到了提升,而且摄影摄像能力、显示性能、算法能力都得到极大的进步。这一款被官方定义为“强得很”的iPhone13系列,当然需要一款更好的充电器去保护。而Anker安克作为苹果唯一合作的大陆充电品牌,就是你满分安心的选择。

在 2020 年苹果取消附赠充电器后,一个很小、却又很重要的手机配件才开始被消费者关注,那就是充电器。当消费者需要额外购买充电器时,他们发现Anker安克是唯一一个在苹果官方直营店和Apple Store出售产品的大陆充电品牌,不少消费者开始好奇,Anker安克到底是什么来头,竟然能成为苹果合作伙伴。

Anker安克其实很早就凭高质量的产品在充电行业、科技媒体圈获得高度认可。早在 2019 年 4 月,Anker安克的产品在苹果官网上架售卖时,有媒体称之为“历史性的一刻!”,正文中也提到“这也是苹果对中国生产的配件的一种认可,要知道能在苹果官网卖产品是多么得不容易啊。”

坚定自主研发技术,终成苹果合作伙伴

Anker安克凭什么能进入苹果官方直营店和Apple Store,成为苹果唯一合作的大陆充电品牌呢?回看Anker发展十年来一路开挂的“制霸”之路,必须承认,苹果的合作方确实像苹果一样,产品高质量、细节见技术。

Anker安克在 2011 年中国长沙刚成立时,就下定决心,要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并且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之后,Anker安克在技术上开始不断挑战行业新高度:

2013 年,Anker安克研发了PowerIQ芯片,使得同一个充电口能快充所有设备,画下了充电领域全面适配的起点。

2014 年,Anker安克推出了拥有 5 个USB充电口的桌面充电神器,获得了iPOD之父在《纽约时报》的热烈赞扬。

2018 年,Anker安克全球首创地将航天领域的氮化镓应用到消费充电领域,让30W充电器可以装进口袋,带领行业开启了氮化镓时代。

2019 年 3 月,Anker推出了业界首款第三方USB-C to Lightning MFi数据线,此前这款数据线只有官方产品。这意味着Anker安克超越了来自全球的竞争对手,成为了第一家获得苹果USB-C to Lightning数据线第三方授权的充电品牌。以此可见当时Anker安克的技术和产品,已经得到苹果官方高度认可。

Anker安克没有止步于拿到苹果第三方授权,而是更进一步成为苹果紧密的合作伙伴。在紧接着的 2019 年 4 月,Anker安克的高品质产品在苹果官方直营店和Apple Store上架,轰动了全球科技圈,让大家对这个来自中国的充电品牌刮目相看。

像苹果一样,给全球消费者创造高质量产品

就像苹果一样,Anker安克始终追求极致的产品体验,顶着高昂的成本,给消费者打造了高品质的充电产品:把PowerIQ加到了每一个充电器上,充电器中使用的芯片是苹果同厂芯片,每一根数据线都通过苹果官方MFi认证。从充电器到充电线都获得品牌官方认证、并且采用苹果同款原材料,Anker安克始终坚持把最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最近推出的20W“安芯充”充电器,也和iPhone十分搭调。不仅一如既往地采用了和苹果原装同厂的PI芯片,而且开创性地加入了刷新行业技术高度的AI控温系统,能够实时监测充电器的温度变化,并在发现异常时立即触发控温机制,智能调节温度。Anker安克希望用安芯充带给iPhone用户超越传统快充的全新安全快充体验。

除了技术同样先进,在外观上也遵循了苹果的设计美学。安克安芯充有钻石白、冰晶蓝、曜石黑、冰玉紫四款颜色,和iPhone手机配色完美适配。充电器硬朗的造型和iPhone直角边相衬,侧边全包裹透明PC与iPhone12 后盖也相匹配,让原来枯燥乏味的纯白充电器呈现出智能化和科技感。

远超行业的研发投入、顶尖厂商的原材料和对高品质产品的极致追求,使得Anker安克赢得了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超 1 亿消费者的喜欢,包揽下了国内外的多个销售榜单:

2012 年起,Anker安克在亚马逊为主的各大平台包揽“#1 Best Seller”,在美国亚马逊平台上的销量仅次于苹果官方排名第2;在日本亚马逊平台位居消费电子品类单品销量的第 1 名。

而国内市场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2020 年 10 月推出Anker Nano,帮助Anker安克成为了天猫、京东充电器品类份额第一的第三方品牌。在天猫平台上,Anker Nano更是成为大爆品,从 2020 年 10 月到 2021 年 6 月,一直霸占充电器品类销售额第一的位置。在 2021 年 618 期间,Anker安克也拿下了天猫和京东平台第三方充电器品牌销售额双冠军。

领先于行业的技术、海内外消费者的高度认可,Anker安克给我们展示了苹果合作方应有的样子,以及证明了名副其实的全球高品质智能充电专家的行业地位。

苹果 2021 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相信Anker安克作为苹果唯一合作的大陆充电品牌,是新款iPhone第三方充电器的最佳选择。而且每个产品配备了 18 个月品质问题免费换新的售后服务,也让消费者放心购买和使用。

Anker安克相信,高品质的充电产品能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充电体验,并且确保消费者的数码设备时刻满电在线,从而更好地连接科技与生活、人与世界,为生活充满电。

关键词: iPhone13 第三方 售卖 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