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OS 15.5正式版发布,快来看看更新内容!

时间:2022-05-18 05:21:15       来源:天极大咖秀

文|明美无限

5 月 13 日凌晨,苹果发布了 iOS 15.5 RC 版(准正式版),然而就在今天(5 月 17 日)凌晨,苹果发布了 iOS 15.5 正式版,这次的更新与上个版本发布仅相隔 3 天时间,那么这次的更新又有哪些变化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这不今天苹果向iPhone用户iOS 15.5 正式版更新,版本号:19F77。前不久苹果刚刚发布了iOS 15.5 RC版本,据用户反应比iOS 15.4更省电流畅,正式版本还是具有相同的特点。

iOS 15.5包括以下改进和错误修复:

Apple播客包含一项全新设置,可限制储存在iPhone上的单集数量并自动删除较早的单集。

修复了由用户到达或离开触发的家庭自动化可能失败的问题。

在新的 iOS 15 版本里,苹果将基带升级至 1.61.00,以改善 iPhone 的信号表现。并在新版本中修复了家庭应用自动化程序无法准确识别位置信息的问题。更新之后,播客将限制存储的剧集数量,自动删除旧的剧集,而钱包 APP 将在更新后允许Apple Cash 卡用户进行转账和收款。

另外,以下是明美无限目前发现的 iOS 15.5正式版中的其他一些变化,不过苹果的发行说明中却没有提到:

iOS 15.5 beta 1 中钱包 App 更新,还有新的 HomePod 功能

iOS 15.5 支持通过 Apple Classical 外部链接的方式购买 / 订阅 App,但它还没有正式发布

iOS 15.5 暗示 Apple Pay 上的 Bancomat 和 Bancontact

Apple 将在 iOS 15.5 的 Wallet 应用中重新命名 iTunes Pass

iOS 15.5 Beta 版阻止照片应用中记忆的“敏感位置”

不过上述问题都是小打小闹,算是苹果的常规更新了,新系统最重要的更新点应该是基带方面的升级了,苹果在新系统中将基带升级至1.61.00,以改善iPhone的信号表现。

正是由于基带方面进行了升级,因此iOS 15.5版本能够改善通常的使用体验,苹果官方建议用户尽快进行更新,同时很多开发者也建议用户尽快更新到新版本系统。

还有,据一些开发者透露,iOS 15.5版本系统在体感上要比以往更流畅一些,并且会更省电一些,不过幅度并不太大。有外媒也对此进行了测试,iOS 15.5系统要比iOS 15.4.1系统多0.12%的续航时间,这个数字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因此奔着续航去升级系统的话,可以先暂时观望。

iOS 15.5预计将是iOS 15大版本的最后一版系统了,在6月举办的WWDC中,苹果预计就会发布新款的iOS 16版本系统了。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iOS 16将带来新的系统交互方式,苹果在此前公布了iOS 16和iPadOS 16的适配机型,iPhone 7及以下的机型、iPod touch不支持更新iOS 16。

除了最新的iOS更新,苹果还发布了MacOS的更新。Monterey 12.4值得注意的是,该版本的macOS包括对苹果Studio Display显示器网络摄像头质量不佳的修复。在我们对测试版更新的测试中,我们发现网络摄像头的性能仍然远非完美,但更新减少了图像中的可见噪音量,改善了对比度,并提高了色彩准确性。现在网络摄像头的软件已经定型,我们自然会重新测试,看看是否有什么变化。

除此之外呢,苹果可能会在6月7日的WWDC大会上发布全新的iOS 16,所以,iOS 15.5应该是新系统发布前的最后一个大版本更新。内容不多,但有些功能还是挺实用的。并且,得益于存储、基带功能的升级,系统流畅度、信号质量都有一定的提升,能带给用户更好的实用体验,还是建议大家升级体验。

最后,总结一下iOS 15.5正式版新系统有这三大功能:

[1] 苹果钱包变化

“钱包”中的苹果虚拟借记卡页面增加了“发送”和“请求”按钮,让果粉更方便地直接从“钱包”里面管理好资金。

【2】相册自动屏蔽

尤其是iOS 15.5系统中,苹果在“照片”召回功能中加入了“屏蔽照片”机制,该机制被苹果自动屏蔽,用户无法关闭。

[3] 修复“家庭”问题

iOS 15.5 还修复了 Home 应用中的自动化程序无法正确识别位置信息,导致其失败的问题。

不过,iOS 16很快就要出来了,有实力的果粉,升级一下也无妨,哈哈哈!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今天刚刚发布的iOS 15.5正式版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关键词: 快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