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utlook怎么归档 outlook邮件归档的详细教程

时间:2022-10-24 09:33:58       来源:三好科技网

现在每天一上班,很大一部分工作的重点就是处理各种各样的邮件,结果邮件里的文件越来越大,打开的速度也越来越慢,总要处理一下。

1、归档邮件的好处是可以把每年的邮件打包成一个文件,只打开最近的一个,速度会快很多。


(相关资料图)

2、第二个好处,作邮件的归档会将已删除邮件占用的空间部分清空出来,因此作归档有利于腾出空间。

3、打开outlook以后,选择文件选项,然后在该栏页面下选择清理工具,然后依次选择归档邮件。

4、在下个页面中首先选择需要归档哪个目录下的邮件,然后将哪一天之前的邮件作归档。

5、系统会自动选择当年的1月1日,当然可以选择下方的时间窗口,在弹出的时间表上自定义时间。

6、选择完成后就开始归档邮件了,这个过程取决于邮件的大小,以及硬盘的速度,SSD盘估计1小时搞定,普通硬盘估计要大半个上午。


关键词: outlook 归档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