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怎么使用手机制作圣诞贺卡图片

时间:2022-10-18 16:45:42       来源:三好科技网

圣诞节临近,还有不到一个月,我打算自己画一张圣诞贺卡图片给心仪已久的小朋友,我想啊,既然是送给小朋友的,就用小朋友的心思笔触画一张吧。这里使用的是手机自带的画板应用,打开画板应用,打开之后在加号处点击,新建一个空白画布。


(相关资料图)

1、先调下色板颜色,圣诞嘛,平安夜比较易于辨识圣诞,所以涂鸦出一片灰黑色作为夜幕,涂鸦嘛,随意就行,用孩子的心画一幅孩子气的画,有时候也是很好的。

2、为了突出是夜晚,月亮的出现也是一种快捷的表现,再带上一抹浮云,后续将演绎神马加上浮云。拭目以待吧。

3、然后再使用色板调出绿色,画出圣诞树,圣诞树使用一笔画的方式画出,调好笔径,上尖下宽,从上而下,一蹴而就。

4、再来画雪橇了,我这个应用长按是取色,我想其他成熟的应用都应该具备有这一功能的,取色对于涂鸦厚涂来说非常必要。

5、雪橇上当然是圣诞老人了,还载有许许多多的将送给小朋友的圣诞礼物,都溢出来了,小孩子因为还没有3D概念,刚开始画的时候几乎都是平面画。

6、再画上一只神马,完美演绎神马都是浮云,不对,应该是画上一只四不像,学名麋鹿,圣诞老人的快递工具。

7、画面差不多了,不过看起来感觉怪怪的,哦,原来是少了雪橇的脚,赶紧调色,黑,调笔径大小,较细。好了画上。

8、再来就是打上几个土豪金的“Merry Christmas”,大些也没有关系,贺卡嘛,如果你是要送给谁,那就加上To谁吧。

9、既然制作好了圣诞节贺卡图片,那么就保存吧,虽然简简单单,但至少是亲手所制,礼物如果是买的话太轻易,也不是唯一,只有自己手工制作才是唯一的存在啊。

10、保存之后,如果还想修改,可以在画板中(这个应用带有画板,可以保存画过的图,也可以从这里修改画过的图),我想其他绘画软件也应该有这样的功能才算真正的绘画软件吧。

注意事项:

1、涂鸦厚涂是没有图层的,错了就取色改就是了。

2、绘画软件很多,不必问我这个应用是哪下载的,我的是系统自带的。

关键词: 圣诞节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