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美图秀秀怎么在一张图片上P多个自己?

时间:2022-10-21 11:13:49       来源:三好科技网

一张图片有多个自己非常有趣,除了可以用全景拍摄、PS等之外,还可以用简单的美图秀秀做出来。大前提是以同一个角度(最好有三脚架)拍摄几张照片,素材充足之后,就可以开工了!


(资料图)

1、选好底图

2、选择要用来合成的素材,选择方便快捷的自动抠图,保存为透明背景

3、合成图片

在软件中打开底图,右键,插入一张图片,插入的图片调成透明,找到合适的位置。找到适当位置后,透明度调回100%,保存。

4、两个人还不够热闹,可以继续添加,步骤跟前面一样。注意修缮过渡不自然的部分可以用涂鸦笔、消除笔以及磨皮笔进行。当然,一键美化也不是不行

注意事项:作为素材的图片质量一定要有保证,像素太小到后期不和谐的元素暴露得越多,注重细节,抠图和图片的修缮需要足够的耐性,不然很容易穿帮。

关键词: 美图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