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抓音轨小精灵怎么用 抓音轨小精灵音乐格式如何转换

时间:2022-10-22 09:07:41       来源:三好科技网


(相关资料图)

抓音轨小精灵是一款提取音乐软件,那么很多人刚刚下载了抓音轨小精灵不知道抓音轨小精灵怎么使用?我们可以用抓音轨小精灵来转换音乐格式哦,抓音轨小精灵可以转换很多格式的音乐,怎么转换呢?下面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吧!

抓音轨小精灵转换音乐格式方法:

1、cd转wav。如图1所示


把选取的cd音轨转化为wav格式文件,请收下在音乐cd音轨信息页面中选取需要转换的音轨,将用户的CD放入光驱后稍等一会就会显示音轨序号,曲目名称,音轨长度等信息择好转化位置,点击转换即可。

2、wav转MP3。如图2所示

选择你所要转换的wav转,对MP3目标文件位置进行设置,对音频质量进行修改,点击转换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抓音轨小精灵怎么用 抓音轨小精灵音乐格式如何转换相关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关键词: 抓音轨小精灵 音乐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