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余额宝中宝粉社区怎么玩?支付宝宝粉社区的功能介绍

时间:2022-10-22 09:11:20       来源:三好科技网

余额宝的粉丝聚集地宝粉网,在手机支付宝钱包上了宝粉社区,让原来的电脑上玩宝粉网的粉丝也可以在手机上进入宝粉社区,进行发布话题和讨论,参加宝粉活动。下面就可体验一下新上线的宝粉社区都有哪些功能,怎么使用?


【资料图】

1、宝粉社区是余额宝服务窗提供的,所以若需要添加余额宝服务窗(同添加微信公众服务号一样)。添加之后才能使用宝粉社区的功能。

2、添加之后,点击:“服务窗”。就可以看到余额宝这个公众号了。

3、若是下次重新进入支付宝钱包,则点击底部的功能菜单“服务窗”,可以看到添加过的“余额宝”了。

4、点击:“余额宝”进入服务。

5、点击右下角:“宝粉社区”进入。

6、第一次使用的时候,需要进行授权登录。注意下面那两个打钩的选项。

7、登陆进入宝粉社区后,可以点击右上角头像,看看自己的宝粉社区账户。

8、在这里可以进行个人资料设置,在社区中会显示你的个人信息。一些关于你的在宝粉社区的消息、动态、收藏都同样在这里查看。

9、回到宝粉社区,点击右上角写的图标,可以进入话题发编辑发布。

10、同以往的BBS发帖子一样,选择你的话题在哪一个板块发布,填写完内容点击“发表”就可以发布了。


关键词: 宝粉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