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PTA是什么格式 PTA格式的文件怎么打开

时间:2022-10-25 14:59:44       来源:三好科技网

PTA是当年三星发明的一种视频格式,现在很大一部分都用在一些可以视频的MP3上

画面还算清晰可就是太占内存了大概一分钟视频需要20兆很吓人吧?~!需要下载PTA转换工具才能将一些视频格式转换为PTA格式他可以转换DATRMWMVMPGMPEG1AVIASF格式的文件


(资料图片)

有专门的pcstitch软件,是做十字绣图用的,用这种软件做出的图自动保存为.pat格式
PAT文件可以是ACAD的定义填充图案文件.也可以是moto手机的权限文件,需上传到手机才能访问相应的java文件,甚至可以是支持亮片功能的绣花机花版数据格式,常用的是:DataCAD Hatch模式文件;Coreldraw模式;高级Gravis Ultrasound / Forte 技术;碎片文件。
最近主板市场上炒得最热的事件莫过于PAT了,由华硕率先在i865PE上实现类似PAT的技术后,其他主板厂商也纷纷效仿,一时间风云骤起,Intel老大虽深为震怒但也无法挽回定局。少花几百元钱就能享受i875"独有"的PAT功能,何乐而不为?好了,本文就带大家和PAT来回亲密接触,以让大家明明白白进行消费。
一、PAT原理简介
PAT是英文"Performance Acceleration Technology"的缩写,中文含义即"性能加速技术"。实际测试表明,PAT技术依靠优化的内存访问路径带来了3%~5%的性能提升(如图所示)。一方面,通过设置在i875P芯片组MCH芯片内的"Bypass Patch(旁路)",可以让处理器对内存的数据访问请求过程减少一个时钟周期;另一方面,通过构建"Optimized Patch(优化路径)",可以让MCH芯片内核当中的内存控制器对内存芯片的选择时间减少1个时钟周期。

二、为何i865也能"PAT"
最近主板市场上炒得最热的事件莫过于PAT了,由华硕率先在i865PE上实现类似PAT的技术后,其他主板厂商也纷纷效仿,一时间风云骤起,Intel老大虽深为震怒但也无法挽回定局。少花几百元钱就能享受i875"独有"的PAT功能,何乐而不为?好了,本文就带大家和PAT来回亲密接触,以让大家明明白白进行消费。

三、开启你的"PAT"
为了避免与Intel的名字发生冲突,目前各家主板厂商对PAT的称法各不相同,这给消费者在选购时带来了困惑。下面笔者就介绍一下能提供类似PAT功能的主板型号、相应的技术名称、开启方法。
1. ASUS(华硕)主板
华硕把类似于PAT的技术称之为"Hyper Path",目前能实现该功能的型号有P4P800、P4P800 Deluxe。开启的方法很简单,进入BIOS后,打开"Advance BIOS Features",将"Memory Acceleration Mode"设置为"Enabled"。
2. MSI(微星)主板
微星把类似于PAT的技术称之为"MAT"(Memory Acceleration Technology),目前微星支持该技术的主板有865PE(MS-6728)和865G(MS-6728G),两者都是在1.3版的BIOS开始支持MAT。

查看pat中的图案以下操作:
1、在工具条选“修复画笔工具”。
2、在已选图案,并下拉小三角号(图案图片已下拉) → 在它的右上角小三角点击它 → 选“载入图案”
3、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你要看的pat格式文件 OK了

软件打开


1、下载AutoCAD2014简体中文安装版文件,点击解压到指定位置。

解压完毕后在解压的文件夹中找到“setup.exe”,双击开始安装Autocad2014中文版。

2、启动安装程序以后,会进行安装初始化,过几分钟就会弹出如下图所示的安装画面,我们就可以开始安装AutoCAD2014

3、接受许可协议

4、选择许可证类型并输入产品信息,输入上面给大家提供的序列号及产品密匙

关键词: